DSC_0529.jpg

最近開始體會到什麼叫爆肝了


基本設計的二方連續真的超畫用的(二方連續都這樣了,那到要畫四方連續時那還得了

膠膜雖然不是說非常難割

但是上完色後...還要把膠膜貼回去就真的超麻煩的(雖然老師是說要分次割,但是我顏料上蠻厚的....所以只好再貼回去

不過畫完後真的很有成就感

DSC_0619.jpg

從上禮拜開始...只要一到特定時間

例如早上第一節ˋ第四節跟下午的最後一節

都會忍不住"渡孤"

 

最近數學好巧不巧的正在上三角函數

一大堆東西沒聽到......

小考超慘的(看來離被當不遠了

有沒有人可以救救我的三角函數阿~

DSC_0538..jpg

上課睡覺這件事給了我一個靈感,於是我寫了一首新詩


        上課瞑


夏日炎炎正好眠...

祝你:吹著海風 飛到空中

   巧遇周公 墜落海溝

   突然驚醒 全班蕭靜

   老師冒火 原來還是上課中

 班上最近在練大隊接力,我觀察了一下大家的跑步姿勢

發現有人跑步時看起來就像一隻竹竿撐著衣服在吹風

於是...我幫他寫了一首沒什麼關連性的詩

   

    竹竿

竹竿前身為竹子

竹子前身為竹筍

竹筍煮湯好下肚

千萬記得要加鹽

11/4新增

無心之談

上課沉寂想聊天,沒事發愁來耍憨
社會鬥爭很黑暗,環境變得太溫暖
新聞時事有得談,一直重撥好無言
老師上課上好慢,有事沒事來發呆

 

就是這樣~看看就好別想太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-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