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增圖像  

最近有好多事情要想,也有好多事情不想去想但是又...反正很煩很煩...

剛剛看了鋼鐵人2,還蠻好看的

尾聲,復仇者聯盟耶  哈哈

 

今天畫畫很不順暢

一旦心裡有了  我在苗線的想法

就會把線畫的好硬,好拘謹

 

難道以後要苗線跟上色時要先自我催眠嗎???

哇勒

 

修業式過的好不愉快阿

回家後想好好的休息一下,馬上又竄出惱人的事情

 

不能讓自己修一天假嗎?

我真的討厭規劃行程....

 

最新的人生目標 ↓
以後事業做大時,我一定要找個秘書好好幫我規劃人生






WALiE

編劇,導演,攝影手,我

到底都在幹嘛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-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