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增圖33像

上面寫的是真的喔(呵呵,這種話說的真順口喔

特徵都一樣(耳洞跟大頭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搭車時間是7:10分,而今天呢...我到時7:11分...

車子跟同學們都不見了...

 

此時我趕緊前往公車候車處 

差一個路口,我看著第一台公車走了

這時另一方向的公車剛好到了

反正坐哪方向都去的了學校,所以就坐上了...可是...

這是一個等待的開始

 

7點五十幾分到達轉車的總站

而要去學校的車9點開車...

 

ㄏㄏ難道我在那公車站混了一小時呀!?

就像有有內建7-11雷達一樣,原本想找個可以吹冷氣喝個飲料的地分休息(心中第一位是7-11

 

然後在那個不常去的城鎮裡走著走著,我就看到一家 7-11了=︿=!

總結,難道7-11很好遇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7-11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-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