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5  

原本想放張GIF動畫的

結果上傳都沒辦法動   ㄏㄏ..

有哪個好心人可以告訴我GIF檔在哪邊上傳才能用到文章裡呢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幾天組上開始認真的討論了專題

還是沒辦法突破心裡的限制

 

大家無法跳脫我對於劇情設置的圈子裡

一開始就侷限自己要有什麼樣的風格

導致現在沒有新進展

 

 

都過多少年了,還是長不大的常把自己的想法封起來

怨念阿

 

 

到底...自己有沒有那個領導能力呢?

還是引導大家陷入限制裡?

 

 

什麼時候可以跳脫既有的想法?

畫畫也是,定劇情也是


很煩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花了一天把螢火之森還有未來日記看完了

 

螢火之森..的銀跟夏目...一個樣呢...

溫柔情懷的帥哥>////<

 

不愧是有進2次元男友榜裡的角色

 

未來日記...很....

和我口味

 

看來以前常做打打殺殺的夢果然有影響我

在夢裡的那段時間很開心呢(燦笑

不管是殺人還是被殺

 

撇掉愛慕那一塊的話,我還蠻憧憬我妻的

發狂阿...

(不一樣的是我只想為了自己而殺人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未來日記 GIF 螢火之森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-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