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乾淨1  

終於生出一張有背景的圖了!(之前那張不算嗎!!?)

原本想畫個複雜一點的背景,後來還是...畫的糊糊的   ㄏㄏ...


最近真的要認真的畫畫了,作品集!!!

多多累積,我要讓教授刮目相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上色的時候,我一直在慘叫="=

一隻鳥站在我左肩對著我的左耳大叫

另一隻站在我右肩咬我耳垂

 

好險老娘我剛剛沒帶耳環(會被鳥咬著甩....)

不然...慘叫會更大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專題小組,今天正式從4人小組變成5人小組了~~

新來的似乎很有用呢(你把組員當什麼了啊!!!??

 

大概會成為我最好溝通的人?...

歡迎你啦~姑婆芋先生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狂野 刀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-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