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像  

我還蠻期待這張畫完的成品

光構圖(背景)就花了很久的時間了

不過...沒很理想阿

看來我不只有Q版障礙還有畫不出背景的難關要過

 

對於背景我是...想讓這個人在什麼樣的情境做些什麼事

我無法表達出來

 

同學要我練習只畫場景就好

可是....我的遠近感不知道對上平面的媒材就...

完全失去了

 

我構不了一個景...構不了一個完整又豐富的景..

唉~下次從照片著手嘍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是個忙碌的假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是12:30

晚點要去鹿港做紀錄片的取景與訪問

晚上要去同學家烤肉,然後住同學家

星期日要去老同學召集的小型同學會

然後...呢?

 

呵呵

等我星期日回來應該會有不錯的古蹟跟外國人像照

只是應該啦

arrow
arrow

    Young-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