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SDV0435  

呃這個呢...有點不知從何說起呀

 

星期六的例行鹿港行,採訪了一位高高又帥帥的外國人

來自法國...有我想要的髮色呀>3<

 棕褐色的眼睛(觀察的超入微)




重點是...我們與他的第一句對話是...

HELLO你好



HELLO是我們說的,他回你好=︿=

我們:你會講中文!!!(超級驚訝到不行的驚訝)

外國人:我會阿(我們在尖叫=...=)

 


總之~這位外國人呢...很和善..ㄏㄏ!


原本這趟去鹿港就是鎖定外國人要做訪問

但是延遲了一些時間後,居然開始是吃了"哦阿間"

走了3家吃了兩家

 


還投票勒...(哪家最好吃!?)


ㄏㄏ到頭來也只問了一位呀

 



說好的要去廟裡頭找長輩訪問做導覽

結果大家都...消失了!?   無影無蹤耶...


 

ㄏㄏ去錯時間了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上跟同學家一起去游泳池游泳

讓我知道了一件事...

 


說不定以後我都不用再跟人出去游泳了


之前在學校游泳課...一直沒下水,因為每次下水都過敏

一直以為是學校泳池問題

 

之後好像...每次都這樣
我對游泳池的水特敏感阿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家裡樓下時剛好遇到了附近的貓貓



難得時間早又有相機

而且還裝著人像鏡(人像鏡!?==)

 


就拍了幾張

 


這兩隻貓...怕生(是怕你吧一︿一)

所以我都要躲的遠遠的拍

 

好...嗚嗚嗚~~~

別瞪我啦

 

以下是先行版

後面的以後再PO吧(似乎常常聽到這台詞,但說好的東西呢?)

_SDV0406  

_SDV0411  

_SDV0436  

_SDV0439  

_SDV0442  

FB版

3 

惡霸版

cat 

最浪漫的事就是與你一起慢慢變胖?

cat2  

arrow
arrow

    Young-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