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233.jpg

最近我搬了家,搬到了以前國中的對面

所以部落格也跟著搬家了(這是理由嗎?


我從天空搬到了痞客邦從新開始

~~~~~~~~~~~~~~

因為搬家...我和我媽常跑特力屋

花了好多錢...

搬完後還跑去買盆栽(我知道很笨...但是價錢比想像中合理


這個好像叫白蛇紋(沒記得的很清楚

這也是買來的(錢幣草)

我們的攝影老師說我後製已經走火入魔了


下面這一張是舊家那邊拍的

這是隔壁家的牆,上面長了一堆厥類

這是之前種的布袋蓮

路邊的雜草...

最後~希望可以發現更多微美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-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