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SDV0105  

這幾天都沒動筆啊~"~

一直在看動漫停不下來(克制一點吧,都什麼時間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去高美的過程,可說是有點...迷迷糊糊的

到了火車站,居然聯絡不到召集人

 

以為上次去高美是從台中坐車去清水,所以就買了員林到台中的火車票

路上才想起來是做海線到清水..

出清水站時,站務人員好心放我們過了.

不過他說去高美的車已經趕不及了(4點多到的)

 

這時旁邊的兩位不認識的大姐就說

離她們家很近可以順道載去

 

但是照路程看來....根本就是專門帶我們去的,真的好感謝啊>w<

這種人情那裡找呢???

 

到了高美的岸上

我買了一瓶30沅的茶裏王日式無糖綠

此時,同學正在與召集人講電話時...

 

我們在路邊聽著召集人用破音的聲音叫著同學的名字,然後呼嘯而過...

我們在原地都傻了

 

然後狂笑=︿=

 

破音...

 

 

下海後,一直都很小心的走海路

沒想到載回家的前一個小時半,還是中獎了

那十月走越快,然後回頭講個話而已就...

一陣劇痛從腳底傳來

 

第一時間看沒什麼事,但知道有傷口
跟同學要個白開水想沖個傷口 

再看,哇!腳跟是一片血啊

 

然後從那時開始到回家,我一直呈現一隻腳踮腳尖的方式行走=..=

還走的比同學快,我真厲害(同學一直懷疑我真的受傷了嗎..)

 

說真的,每次去高美拍夕陽...

都有種,媽~我回不了家的話你要好好的活下去喔!的感覺

 

黑漆漆在海中間...找不到上岸的路,真的很恐怖

 

已經好久沒有了,回家是做末班公車

回到家後趕緊洗個澡,然後處理傷口

 

ㄏㄏ...2CM長2MM寬

0.8~1.0MM深

這個傷害我失眠到4點才睡著=︿=

 

所以今天就請假在家了

去看醫生,醫生也毫不留情的把我快癒合的傷口再次扳開

打個破傷風,左手的快廢了...好酸啊這個針

 

扯了一大堆事情,來看看那天的結果吧

以下是第一批,因為還沒整理完~(燦笑)

_SDV0011-2  

 

 _SDV0017 _SDV0075 _SDV0087_01 _SDV0127 _SDV0134-2 _SDV0158-2 _SDV0160-2  

 其實天氣沒有到最好的狀態,不過也心滿意足了
以後有機會再去啦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美 受傷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-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