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增圖2像

原本沒想畫誰的

畫著畫著讓我想到了 未來日記裡的秋瀨(帥哥!!!尖叫!!!!!)

後來想上個紅色頭髮,就乾脆畫成他了

 

異色瞳!!!

 

等我拍寫真時我也要去買個兩副不一樣的變色片

然後再染個超現實的頭髮,呵呵(一生說不定就那麼一次,玩玩嘛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開始討論記憶競賽的選手的事情了

似乎要開始培訓了

 

同學一直逼問我為什麼沒參加

原因呢...學校手繪電繪兩部分只能各派一人

所以呢...既不想成為採著別人飛上去的人
也不想成為被踩的人

 

不管誰拿到這個可以往上飛的機會

都沒辦法保證一定飛的成功

 

不管在哪一方,我都不想飲恨 

這是一種事先否決自己只因怕受傷的想法嗎  呵呵

 

如果電繪那部分的比賽是用繪圖版,我十分樂意參加

但可惜,那比賽要做的是2D公仔
我沒自信的向量圖...

 

或許是希望自己別去搶位子,也省點麻煩吧

 

我真的要好好的考慮了 
說不定明天就會改變心意,ㄏㄏ...



↓終於有抓到一點心目中的帥哥長什麼樣子了

頭髮!要過耳朵!還要過眼睛!順順的,不要黑髮 

6-19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競賽 2D公仔 電繪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-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