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83G2  

這幾個禮拜我瘋狂的玩線上遊戲!(說的這麼自然)

做了第一筆影音的生意,讓我頓時體會到及時行樂(蝦密!?)

 

呵呵....唉╤︿╤

話說我玩什麼呢?(怎樣!想打廣告阿)

我在玩艾爾之光(還真的講出來了)

 

錢幾個禮拜,我去了同學家玩了一天,在她家我看到了艾爾的廣告

當時又...做影音做的很...鬱卒

 

看完廣告居然下裡比"要緊事"還要重的決心

"為了精進自己的電繪,我一定要去玩它 "前面只是場面話嗎...

 

唉...常常說了重話回家後忘了他,然而這次居然沒有!!!!!!

我去玩了,還玩的很開心!!!

 

玩的過程我想大家都沒興趣吧~(自己去玩就好了)

總之...裡頭有個角色我特意練了兩次

伊芙!超喜歡個人物的風格,技能我覺得也很漂亮

 

一開始玩劍士想試試自己習不習慣艾爾(其實心理想玩的是伊芙)

後來17等莫名其妙就拿到了...伊芙

 

就這樣開始了我的不歸路....

第一次練了新一轉喚雷師

後來玩到37等的時候打到了澄

然後就努力的玩澄

 

好了!澄玩到32等又決定在去練一隻伊芙

因為喚雷師的2轉還沒出阿0口0"

 

我就這樣刪了37等的喚雷師又開了一隻伊芙(後來想想,用另一個帳號開後就好了沒必要刪的,可以等2轉的...

這次目標是復仇女神(好帥!!!)

一轉的拆解師也很帥

 

原來我喜歡...貫穿利刃的感覺...

好了...遊戲的話題結束

 

也自言自語夠久了

接下來也要這麼自甘墮落下去(!?)

 

大家...會少少看到我畫畫了(這種話我說的出口╤﹏╤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艾爾之光 自甘墮落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-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